历代帝王夜夜快活的独门秘方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皇帝的生活真是让男人们艳羡,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夜夜销魂,甚至一夜摧花多枝,令人不得不感叹帝王的风流。同时,有人疑惑,古代帝王的能力如此之高,有什么*特**呢?当然有,帝王们凭借自己的丰富资源,都有自己的*家“壮阳”食谱,快来看看吧!

历代皇帝壮阳资源丰富

皇帝掌握着****等资源,为长寿、催动欲望的计,雇佣方士炼丹,应该是可能的,嬴政、李世民、朱厚熜等人均干过这种事情。但有一点需要弄清楚,历史上的大多数皇帝除了依赖壮阳药之外,他们还相信催动欲望的食物的存在,药补与食补两不误。下面汇总一下历代皇帝的食谱,看看里面是否具有催动欲望的功效。

唐太宗偏爱笋和少林八宝酥

在饮食上比较节俭的唐太宗,*爱的食物是笋和少林八宝酥。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脂肪、糖类、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等,而少林八宝酥是用灵芝、猴头、银耳、白果、木耳、嵩菇、香菇、茯苓制成的香酥食品,有食**果,能强筋、活络、提神、健身。系少林僧人的传统食品,已有千余年制作历史。

也就是说,李世民的食谱大概可以推测如下:一碗米饭、炒竹笋、银耳白果汤、外加一个荤菜,其中的植物荷尔蒙和荤菜里的复合胺,足以消除**腺部位的肿涨,达到催动欲望的效果。

清代皇帝对纯阳鹿肉情有*钟

清代皇帝估计是因为出身于游牧民族,个个对鹿肉情有*钟,如康熙举办千叟宴的食谱:*锅二个,猪肉片一个,煺羊肉片一个,鹿尾烧鹿肉一盘,煺羊肉乌叉一盘,荤菜四碗,蒸食寿意一盘,炉食寿食一盘,螺蛳盒小菜二个,乌木筋二只,肉丝烫饭。“鹿尾烧鹿肉”,这还了得!纯阳之物大联欢,是个男人吃了都受不了,真不知康熙是怎么想的,莫非让那些老臣子们集体去逛八大胡同?

明代皇帝吃“一了百当”能催动欲望的

再说明代皇帝,从朱元璋开始,没有不喜欢吃“一了百当”的。什么叫“一了百当”?制作过程是这样的:猪、牛、羊各一斤剁烂成馅;虾米半斤捣成碎末;马芹、茴香、川椒、胡椒、杏仁、红豆各半两,捣成末;十两细丝生姜;腊糟一斤半;麦酱一斤半;葱白一斤;盐一斤;芜拂细切二两。先用好香油一斤炼热后,将肉料一齐下锅炒熟,然后都下锅,很像今天的大杂烩。放冷以后,封贮收藏,可以随时食用。

这道菜有一个明显的催动欲望的特点,就是“锌”和“雄甾酮”。养生专家指出,锌和生殖能力、能力、欲望和持久力都有关,补锌很容易,一克瘦牛肉可以提供一天一半所需,而一个牡蛎或半斤虾米则可以包办一天,此外谷物和豆类也是很好的来源。另外,马芹、茴香、川椒等,则可促进男性机体分泌一种叫雄甾酮的荷尔蒙,低热量、高纤维,也有助于清洁牙齿和口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