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中的最大劲敌竟然是它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科学**海伦·嘉普兰说:“渴望亲热而互不沟通的夫妻,就像是蒙上眼睛学射击。”这告诉我们,沉默是亲热大敌,要想获得美满亲热,夫妻间一定要通过语言、声音来沟通。那么,在亲热过程中,该说些什么才能起到促进作用呢?

亲热过程中,随着进度不同,说话内容和方式也要随着改变。前戏时,可以讲一些轻松愉快的事情。理想的谈话内容是既有爱的色彩,又有日常生活的气息,比如说有关爱的幽默事情或笑话等。

进入实质亲热阶段后,话要相对减少,但程度要加深,也就是要贴近双方的感情和行为。一般来说,女性在这个时候*爱听男性的“甜言蜜语”,男性则更偏爱听对他们生理特点的夸奖。有人说,男人是被力量打败的动物,而女人*容易被语言征服。在快达到兴奋时,女性可以用时断时续的**、偶尔的称赞来鼓励他。一些男性可能会说脏话,但一定要适度。

亲热结束后,男女双方所说的话应该适当多一些,与接触开始前所说话相比,应该稍微具体一些。比如可以简单地询问一下彼此刚才的感受,男方切忌亲热后倒头就睡。适度的情感交流可以给亲热画上**的句号。

在整个亲热交流过程中,一定要遵守三个“根本原则”。一是赞美。无论男女,聆听对方的赞美之词时,都是非常受用的。

有些话在平时可能会难以启齿,对方听了也会脸红心跳,但在此刻说了,双方都不会有难为情之感,反倒会觉得很舒服。二是表达思念。多数女性往往更喜欢温柔的爱意,一个深深的拥抱,一个热吻之后,在女人耳边轻轻的说:我好想你,我好需要你……这样的语言充满了你的温柔和思念,充分体现了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当然,男性同样也需要被思念。三是说出爱慕。亲热就是在性生活中表达彼此的爱意,因此不要吝啬“我爱你”这三个字。

男女上床时的尴尬事都有啥

像*山**那样令人激动,像美酒甘露那样让人沉醉……文艺作品的夸张渲染,让很多青年人把新婚亲热过度理想化了。香港《明报》不久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新婚亲热中,是开灯还是关灯、放不放音乐、脱不脱袜子之类的芝麻小事都会影响两性关系的和谐,甚至让你的“新婚之夜”失败。

尴尬一 无法上床只因头发湿

别不相信,你的他可能就是如此固执,平常你见的都是光彩照人,新婚自然要沐浴而卧,但是他却迟迟不肯上床。

他未必是出于**主义的执着,而真的只是从小的生活习惯,**一夜和永恒的婚约有别,就是你可以看到伴侣生活*真实的一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