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教你判断女人是否纯情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如此同时,如果她还是处女她的眼睛就会纯然洞穿、青春焕发。(看来判断一个人不是处女,往往更需要她是处女时的状况做参照。)

一个女子仍然远离男人的触摸,这在鼻子上也会反映出体征。究竟怎么样子的呢?就是说,你在她的鼻尖能看到微红的色泽。

至于**是处的女人,你看到的红色是暗淡的。(自然界的现象是具体而微的,但常常微妙到不容易觉察,就像立春一到水的感觉就不同了。)

如果女子是处,那么她的红脸颊就会生动而清新。注意,如果女子的脸颊常常被亲吻,它也会产生一种红彤彤的效果。

这就是说,脸颊的处女体征可能不那么清晰了然,另外的因素模糊了这根线。(其实处的界线可能并不**,因人因文化而异,中国的古人被摸了手都认为失贞。所以,不同人会有不同心态,会有不同体现。)

一个**未被男人开发的女子,也可能将这一信息反映在耳朵上。处女耳朵的外观一般光洁如玉,而非处的耳朵可能有点“肤浅”。特别地,我们还需考虑到它在夜晚被咬过。(汉语医学中耳朵犹如脚底一样是一个人的全息反映,貌似更支撑这一处女论。这篇文章没有谈及处女与否体姿上的不同,只涉及面部五官。)

实际上,处女其她的特征还有许多,不过它们涉及一些敏感器官。所以,我想上边对特征的描述还不足以**判断一个女人处女与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