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哪几个第一次是天价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天价**次有哪些

**次家庭大战

婚姻生活中,主动回避争论是掩耳盗铃的做法,忽视问题的存在只能导致彼此的怨恨。建设性的争论反倒能增强双方的关系,因为它表明你们是具有高度信任感的夫妻,不怕向对方吐露心声。迈过了这道坎,你们的关系就会向前迈出一大步。

**次生孩子

分娩的痛苦、养育孩子的劳累,是恋爱中的情侣无法想象的。生育孩子对女性来说,更意味着*大的心理挑战。“当我有了孩子后,我似乎在重复我奶奶那辈人的生活。”30岁的楠楠、一个有4年婚龄的新妈妈说。“洗衣服、做饭、喂奶、打扫卫生、换尿布,我**被这些琐碎事淹没了。我非常妒忌丈夫能离开家去上班。当他晚上回到家后,我积蓄了一整天的糟糕情绪就会**出来,引起一场家庭大战。”

绕过暗礁:楠楠的感觉并不是不正常的,做了妈妈,职业女性势必要分出相当的精力给孩子,在很长一段时间,孩子会取代工作、娱乐成为头等大事。但别忘了,新爸爸的世界也被**改变了,*明显的一点就是他肩上挑起了全家的经沉重担。男性此时的心理特点是,通常感到自己被排除在照顾孩子的事是之外,并因此产生失落感。

所以,*好的办法是利用他的这种失落,分配他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感到家庭成员之间紧密的纽带联系。

抚养孩子会让夫妻俩在生理上过度的紧张疲劳,自然会影响到亲热。一般来说,新妈妈为了没好地照顾婴儿,会和孩子睡一张床,与丈夫分居。看到自己心爱的性伙伴**变成了一个喂奶工具,大多数新爸爸都会深受打击。通常,6周后夫妻就能够**正常的夫妻生活;6个月后,女性的身体与欲望**到怀孕生子前的状态。女性生育后身体复原需要一段时间,这时的身体是很敏感的。如果妻子不想**,可以通过抚摸和亲吻来取代爱,同样也能保持亲密关系。

收获:通过抚育孩子,你们学会了怎样将父母和伴侣的角色结合起来,婚姻也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孩子使我们的感情更加深厚,因为他是我们共同完成的**件*为严肃认真的事情。”楠楠的丈夫说。楠楠补充道:“我们学会了互相帮助,以便高效率地处理好家务事,享受到属于我们的二人生活。”

**次大的工作变动

夫妻俩无论是谁的工作有了变动,不管是升迁还是贬职、解雇,或者被派往外地分公司,都会引起家庭的波动。这时,夫妻关系被放在次要位置,工作占得优先权。工作变动不仅仅意味着经济状况发生改变,还能改变两性关系中的地位、权力、自尊以及对方对自己的看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