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些动作让男人最不爽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动作为何让男人不爽

唠唠叨叨旧事重提

很多女人会不自觉地开启唐僧模式,喜欢抓住男人的错误不放,一有机会就逼逼叨个没完。

虽然女人想借此警告男人不要再犯错,实际功效却是让男人想要离家出走,嫌弃苍蝇一样嫌弃她。

不晒幸福不擅夸奖

不少女人以为秀恩爱死得快,从不晒幸福,也从不主动夸奖男人,殊不知,男人天生“好大喜功”,如果女人不懂表扬不懂夸奖。

那么,男人可能觉得跟这个女人在一起没什么意思,因为他不能给女人带来幸福,也不能从女人身上找到成就感。

主动帮助喜当圣母

女人天生喜欢帮助别人,但是,女人千万不要主动帮助男人,因为对男人来说,他们有足够的自信,觉得自己可牛逼了。

如果女人动不动就爱给男人出点子指手画脚,男人会觉得这个女人侮辱他智商。

如果男人真的需要女人的帮助,他会提出来的,不要一发现男人遇到困难,就伸出援手,他不仅不会感激你,甚至觉得你瞧不起他。

小题大做歇斯底里

如果男人多看一眼路边的美女,和女同学网上暧昧一下,或者看了什么*新的爱情动作片,或者背着女人**,女人就小题大做歇斯底里,男人只会觉得这个女人很可怕不能招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