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想从男人那得到的东西竟是这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想得到啥

1、随时随地的关心和照顾

在婚后的日子里,女人更加希望自己的男人能随时随地的关心和照顾自己,这是女人*本能的内心愿望。

因为女人在婚前的恋爱阶段,早已习惯了男人的宠爱和呵护,那么在婚后,女人就顺理成章的希望男人能不断延续这份温情与关怀,让自己继续徜徉和享受在爱的关心和照顾里。

此时,女人在婚姻里*担心的,就是自己的男人会不会因为彼此太过熟悉而疏远了自己,**像先前恋爱那般对自己充满无限热情和关心。

2、无时无刻不在的安全感

女人是天生缺乏安全感的动物,为此,在选择婚姻和男人时,往往比较谨慎,通常会特别在意婚姻的质量,很在乎男人是否真心爱自己,会顾及男人的能力和人品。

希望自己能选择一个有担当,负责任的好男人,从而真心的对自己好,让自己获得十足的安全感。

在婚后,女人对安全感的渴望会更为强烈,因为女人真的很在乎和自己深爱的男人组建的这个家,女人就像雌鸟眷恋自己的巢穴一样依恋着另一半和家,以使自己生活的富有安全感。

3、始终如一的忠诚与专心

女人在婚后*担心和*不能容忍的,是自己的男人对自己感情和婚姻的不忠,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一如既往的爱自己,忠于自己,用心守护两个人来之不易的婚姻和爱情。

而一旦男人在婚前和婚后表现出不一样,就会让女人特别的敏感、伤心和抓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