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一段话哭坏天下所有女人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我这辈子录过口供,砍过人,被人砍过,死都不怕,*怕的东西就是我媳妇的眼泪。

我妈哭有我爸哄着,我媳妇哭有我。

男人不是机器,男人不是冷血动物,男人要坚强,要有雄心斗志。

要不畏惧艰难,*主要的,男人要有男人味,要有爷们气概。

男人要血性,要勇猛,但是在这个文明的社会。

男人的气概和尊严靠的不仅仅是粗胳膊和大嗓门。

总有人说男人太疼老婆就是怕老婆,这可笑至极为什么怕老婆,一个小丫头片子爷一只胳膊就能给她拎起来,为什么怕她。

你们真以为有多少男人怕老婆,妻管严,错!

一个真正有血性的男人,是不可以和女人计较的。

女人是用了哄的,不是用来骂的,女人是用来抱的,不是用来打的。

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你有过几个女人,*后和哪个女人在一起,但终究你*深爱的女人,也只会有一个。

也许你们可以幸福的迈入婚姻殿堂,也许你们无缘各奔东西。

可是,如果你遇到了你这个深爱的人,并且是这辈子**深爱的人,你凭什么不好好疼她。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前20多年*疼你的女人是你妈,之后*疼你的女人是你媳妇。

做人可是要将心比心,人家大姑娘把青春和一辈子的时光都压在你身上了,你如果无法包容她,你还怎么称为男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