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人不想献身最常用的隐秘借口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借口有哪些

一:我已经有心上人了

女人如果对前来示爱的男人说出这句话,其实未必女人就真有了心上人,只不过来的男人根本不是她的菜,女人根本就不想考虑与男人有任何交集,根本看不上男人,只是女人不好直接说出男人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这种太伤害男人自尊心的话出来。

所以,如果女人对男人说出这句话来,男人基本上就算再喜欢女人,还是干脆放弃吧!

二:我感觉我们不大适合

为啥有些女人刚认识男人不久就会说出这句话来,可能男人某些方面确实不大与女人合拍,但更多的则是女人对男人某些方面看不惯,产生厌烦,或者男人某些方面并未达到女人的要求,不想继续与其交往下去,所以说出这样的话来打发男人。

男人如果继续死缠烂打下去怕不怕只会丢尽自己颜面不说,还始终不能报的美人归哦。聪明男人该放弃时就放弃吧。

三:你会遇到更好的女人

有些情商高的女人,会把自己**的心意包装得很高大上,比如告诉男人自己不够好,配不上他,他会遇见更好的女人。如果男人傻脑筋肯定会信以为真,心底会嘀咕自己喜欢的女人怎会觉得自己不够好呢?其实不然,女人这样说的真相是她觉得男人不够好,和她不够相配,只是找个美丽的借口来**男人的继续骚扰。所以,男人不要太天真,如果真的相信女人的话,那可是真的太傻了!

四:我父母不同意我们交往

现代年轻人还有多少人谈恋爱受父母控制的,如果是真爱,父母再怎么反对都可以想办法去应对,去解决,而不会轻易放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