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心机女大比拼 嬛嬛窦漪房谁更胜一筹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后宫女人各个都是战士。为了孩子、为了皇帝的宠爱、为了家族荣誉,大家都是用尽心机。但是这么多的皇后、妃子、小主,究竟谁的心机更胜一筹呢?小编就来把各位心机后宫女们排排位,看看谁是“后宫**”?

钮钴禄·如玥,是《金枝欲孽》中的**角色。如月成熟、高冷、我行我素,*重要的是聪明!如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目标清楚,为了达到目的也会不择手段。她气焰嚣张,但是也毫不隐藏自己对皇后宝座的觊觎。*后结局时如玥对皇后说:“整个后宫只有我和你在斗!”可见如玥对整个后宫看的透彻。如玥有着天生的霸气,高颜值,战斗力指数五颗星。

但是如玥有着自己的弱点,就是爱。如玥不爱皇上,皇上只是一个自己需要权利道具。如玥其实非常重感情,对自己的女儿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母爱,虽然小格格死后如玥利用这一点重新上位,但是那一刻如玥的崩溃也是真的。如玥遇到孔武,爱上孔武,*后成全孔武和别的女人幸福,如玥是*棒的!

宜修皇后在《后宫甄嬛传》中是心机*深沉、隐忍*厉害的角色。但是皇后野心太大,手段太狠,如果皇后仅仅只是谋害妃子以求保住后位,也许太后不会扶持甄嬛来平衡后宫,皇后错就错在不该残害皇嗣。侄女和孙子,肯定是选择孙子。皇后虽然心机深沉,能利用每一个人,但是过大的野心还是害了她自己。宜修战斗指数六颗星。

整部《美人心计》都是窦漪房的*角戏,她的心机是被动的,都是在受到**的情况出于自保。她保护张嫣、慎儿、自己的孩子等等,因此只能在后宫各种斗。窦漪房的心机也是很深沉,只是她更大的成功是赢得了代王的爱。在后期她的身份遭到质疑的时候,**是因为代王对自己的“不相问”。电视剧中的窦漪房过于“圣母”化,小编还是更喜欢原著小说中的窦漪房,更狠,更毒,更加的不择手段。所以才能**于各种争斗中,窦漪房除了斗后宫还要斗太后,两边斗不好都是死。窦漪房战斗指数七颗星。

武媚娘,就是后来的一代女皇武则天。不管是哪一个版本的武则天,都**是战斗力爆表。十四岁进宫,一步步晋封,搞定了两代皇上。斗萧淑妃、斗王皇后,杀了自己的女儿来陷害*大的对手王皇后,这样的心狠手辣是其他的女人都没有的。和其他的后宫女人相比,武则天更厉害的是不仅和后宫女人争斗,还和前朝争斗,和各位前朝臣子们斗。成为一代女皇**上的推行各种举措,她已经胜过了所有的女人和男人。武则天战斗指数九颗星。

《后宫甄嬛传》中,心机女可以说比比皆是,但是*厉害的依旧是女主角甄嬛。甄嬛为什么能够战胜皇后、战胜各位嫔妃、战胜窦漪房甚至战胜一代女皇呢?因为甄嬛有着几点其他妃子们都没有的**战绩,比如甄嬛能够在出宫的情况下把自己的女儿、自己的好姐妹甚至奴才全部安排好,后面不管能不能回宫都给自己留了后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