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里的5种“床上”特殊服务 你都知道吗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1. 诱惑感十足的“暖床”服务

在英国假日酒店有一项*特的“暖床”服务,想想有个帅哥美女钻进你的被窝帮你暖床?(哈哈,你又想太多啦)。其实它只是在投宿的客人睡觉之前,可以让宾馆的工作人员进入自己的床里用体温来捂热被窝。科学研究证明入夜人体温度开始下降的时候人才开始进入睡眠状态,而温度在20到24摄氏度的床让人们更易入睡;假日酒店新推出的这个“暖床”服务就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样的服务,要来试一下嘛?

2. 房间里的定制枕头菜单

每次推开酒店房间的门,酒店的床上总是整齐的摆放着6个枕头,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答案1:枕头大战?(满房间羽毛纷飞,酱紫真的好嘛)。

答案2:为了方便情侣们XXOO?(会不会想太多)。

答案3:一个枕着,一个夹着,一个抱着,另一个靠着(请自行脑补画面)。

其实是酱紫滴,为了缓解客人的压力,根据不同的睡姿,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先将一个枕头放在头和脖子下面用来做真正的枕头,另一个枕头则放在两膝下,使膝关节能够处于轻度屈曲放松状态。至于另外两个,交给你身边的人吧!当然,枕头不是只有摆放在床上的这些,你还可以有其他的选择。比如像配备的枕头菜单,你就可以有8种的选择呢。

玫瑰枕

具有去除疲惫与焦虑,放松身心的功效。50%绒毛,50%鸭毛,并有干燥的玫瑰花花瓣。

薰衣草枕

具有缓解紧张,是精神放松,降低血压的功效。50%绒毛,50%鸭毛,并有干燥的薰衣草花瓣。

日本茶叶枕

使用100%的天然干茶叶,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