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辈子最想满足的5大欲望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欲望向来很强烈。其实,女人也不赖。除了很强烈,还会带一点傻气,带一点天真。美名其曰:很可爱。但是,女人也不真傻,对于欲望,她们很少**裸地表白。因为她们自己也知道,很多欲望都是不大现实的。不大现实的说出来还是不大现实,反而让自己不痛快,所以倒不如不说为妙。

然而,女人的很多欲望即使她们不说,只要有点眼力的人也能看出来。因为,欲望即使表面努力风平浪静,也藏不住波涛汹涌的劲头。女人复杂,欲望却不复杂。女人的众多欲望中,有那么几个是她们一辈子*想满足的,她们为之孜孜不倦,为之一往无前,不管*终有幸满足了,抑或根本无法满足。正因此,女人才有那么多故事儿。

女人的欲望有哪些

1.不用怎么辛苦,都有很多很多的*,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试男人,用女人。试女人,用银两。这还真的像一回事。要不为什么那么多如花似玉婀娜多姿的女人,甘愿和一个个比猪八戒还丑比老头还老的男人上床呢?要不为什么那么多日本女人,甘愿三天两头马不停蹄拍A片呢?要不为什么地球上那么多红灯区那么多**,怎么扫黄都扫不掉呢?要不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人,甘愿被一系列的男人潜规则而在所不辞呢?缺*嘛,想*嘛。她们认为,有了很多很多的*,她们就可以养活自己,想吃什么东西就吃什么东西,想穿什么衣服就买什么衣服,想住什么房子就买什么房子,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然而,*不是那么容易到手的。要想到手,必定得付出,得牺牲。十分遗憾,很多女人即使付出了,牺牲了,*也没到手,更别说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2.脸蛋永远像18岁的脸蛋,身材永远该凸就凸,该凹就凹,该翘就翘

说这个似乎很俗。但是,很现实啊。君不见街上女人的脸蛋总是涂粉涂了一层又一层吗?君不见进出美容院的女人络绎不绝川流不息吗?君不见偷偷溜进整容院的女人渐渐多起来了吗?女人,有谁不渴望自己永远年轻永远漂亮?大家都说,年轻漂亮是女人的*大资本啊。正为此,女人才不怕花*买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涂来涂去,才不怕花*进美容院美来美去,才不怕花*进整容院整来整去。可是,不怕花*又有咋用?涂出来的好看,能看多久?美出来的好看,能美多久?整出来的好看,又能爽多久?呵呵,女人还是自我安慰一下吧,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3.有一个温馨浪漫的家,包括对她一心一意的老公,可爱懂事的孩子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有一个家,一个温馨浪漫的家。女人都有浪漫情结嘛。在这个家中,有一个只爱她一个的老公,有一个或几个可爱懂事的孩子。真的很美好很幸福咦!然而,越是美好越是幸福的东西,越是难以得到,即使得到了也很容易失去,只好继续追求。当然,能够满足这一欲望的女人很多很多。但是,我也没说假话,因为没能满足这一欲望的女人确实也不少。几个女人抢一个男人的事情太多了,一个男人爱着几个女人的事情太多了,男人不给女人生孩子的事情太多了,女人想生孩子也生不出来的事情太多了,家不像家的事情也太多了。如果每个女人都能满足这一欲望,应该共产主义也到了。不过,我想即使共产主义到了,没能满足这一渴望的女人应该还是有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