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人第一次必有的几种心理恐惧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1.亲热恐惧

不由自主地出现恐惧状态。表现出惊慌、焦虑和抗拒的情绪。>>>

她们大多数是在正式行房之前遭受过创伤及精神打击,或初次夫妻生活时出现过剧烈疼痛,也有少数受过不恰当的教育,夸大亲热的痛楚和伤身之说。

2.身体痉挛

盆底肌肉和身体出现痉挛收缩,不能松弛,多伴有全身僵硬,男人身体被卡住难以拔出,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这些多数是因为女方精神过于紧张,加上开始时疼痛诱发所致。处理的办法是心理*疗、渐进式身体抚摸和使用润滑剂,必要时可事前使用解痉药。

3.身体畸形

处女膜闭锁者,在青春期后,由于经血不能排出,倒流入盆腔,因而会出现周期性下腹痛,间隔的时间相当于月经周期。这些女性无法亲热,但处理简单,只须行处女膜切开术即可。

先天无**者,多数子宫也不发育,不但无法行房,也无生育能力,如卵巢功能正常,可没有任何不适。可行人工**成形术,以解决其夫妻生活问题。

****横隔者,经血不能排出,也会出现周期下腹痛;不****横隔者,可无任何症状,只是亲热时男人身体不能深入,可能就是存在不****横隔。此种情况,可行横隔切除术。

4.不懂行房

由于缺乏知识,不懂如何亲热。以前,更曾听说有人居然对着肚脐亲热,闹出了大笑话。不过,在现代信息社会里,这种夫妻已经非常罕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