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最需要的满足原来是它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女人结婚前后有*大反差?很简单,她们的期待没有得到实现;她们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这是,她们万万没有想到的。男人也觉得委屈,已经给女人*多的爱——甚至,全部的收入。女人还整天的抱怨,这到底是为什么?话说回来,并非女人贪婪。而是,男人不懂。

已婚女人*想得到什么满足感呢?

一 安全感

范爷说,在李晨身边很有安全感。连内心强大的女子,都对安全感如此依赖。更何况,其他人呢。安全感,不是有多大的屋子、多少的**。而是,有你在她什么都不担心、什么都不害怕。

而且,有彼此扶持、共同进步的勇气与信心。这,比说什么漂亮话更管用。它,如同*安全的保护。

二 归属感

什么叫归属感?有一个家,有一个爱她、她也爱的男人。这个,**是可遇不可求的。有些情侣,有缘无分。有些情侣,结为夫妇却不相爱。

世上,就有这么多的阴差阳错。世间的男女之情,**让人生死相许。归属感,这是真正相爱的人才有的情感依归。但更多男人,婚后连家都不回。

三 存在感

存在感,现在很多人在朋友圈使劲刷刷刷。她们生怕,被朋友遗忘。即便,你不是围绕着她转。即便,她不是你生活的**。她就是要你看到她的出现,听到她的声音。

男人,都没有把这一切放在心上。而且,还觉得这种老婆很吵很讨厌。你说,她能满足吗?你无视她,她又如何感到快乐?

四 幸福感

虽然,爱与欲与情不是**对立。但没有欲望的婚姻,始终有着不多不少的遗憾。中国女人比较传统,不会直接将**挂在嘴边。但丝毫不在意,甚至一个月没几次都没所谓的——基本,不太可能。所以,合适的幸福感能增进夫妻情感。同时,也让女人得到爱的满足。否则,将潜藏危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