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床单时突然冷场 说这些试试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但是在亲热前、中、后各个阶段,究竟应该说些什么,着实让人困惑啊……别急,谈欲说爱中文网为你盘点亲热前中后应该说的那些话!

诚实、真诚地表达

交流的重要基础就是真诚,亲热中的交流也是如此。如果你言不由衷,你的身体语言会**你,感觉可骗不了人。

所以,把你发自内心的话说出来,才是*棒的!

表达要具体

在交流时,尤其是赞美对方时,*忌讳的就是笼统、概括。说出让你感觉好的那些细节,比如,说“你真漂亮”,就不如说“你的眼睛真漂亮”好。

不要喋喋不休

用*精炼、甜蜜、真诚的语言表达你的感受和赞美,千万不要喋喋不休,话太多也是会破坏气氛的。

看完以上几条交流的原则,下面就来点实用的建议,看看下面哪一个适合你。

亲热前该说哪些话

“你的嘴唇真性感”。对于对方身体的赞美能够让ta瞬间感受到你对ta浓浓的关注和爱意,能够帮助对方迅速燃起爱的*焰。

“我喜欢你热烈的吻”。给对方的吻一个回应,可以让ta更好地了解你的感受和喜好。但是可别直接说“你真会接吻”,听起来像是在抱怨对方是个老手……

“和你在一起我感觉真好”。这样的表达对双方建立亲密感很有好处,在亲热前则能够让双方更快地进入甜蜜的氛围。

“我等不及要和你融为一体了”。这句话真是**裸的表达呀,但是也可以让两个人迅速脸红心跳起来,带来更强烈的刺激。但是要注意的是,一般在比较稳定的伴侣中才会运用这样的表达,在**次爱爱时就这么说可能会起到反作用。

亲热中该说哪些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