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穿和服竟是为男女之事方便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日本女人,一生必须准备三套和服:**套,3—7岁时,参加“儿童祭”;第二套,20岁时,参加“成人祭”;第三套,结婚时,作为礼服。这三套和服,必须当作“传家宝”珍藏起来。

但是关于日本和服后面的那个小包包,网上曾经流传一种说法:传说在远古时期,由于战争的原因,日本的人口数量锐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日本**颁下诏书:凡是日本国的女人,都必须随时随地准备与任何男子交配,任何男子,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同任何女子亲热。

为了执行**的诏书,所有的日本女人都将被子和枕头绑在腰间,以便随时接受交配时使用。

所有男子,都不分昼夜,穿着睡衣,以方便男女之事。这就是现在的日本和服。因为这个,日本人的名字里也产生了很多井下,渡边,野田,山下什么的。

这其实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说法,虽然日本出产了世界上*多的床上动作片,但是还不至于全民野战。大家看到的这个包包,其实不是包包,也不是枕头,而是一个结,一个用腰带打成的结。

和服起源于中国这是可以肯定的,模仿的大概是三国时期东吴的吴服,甚至现在日本有的地方还把和服称为吴服。但是,吴服是没有后面那个包包的。

这个包包是模仿传教士的袍子后面的带子而来的。所以,去过日本的朋友回来会告诉你,千万不要碰人家和服后面的那个包包,否则你的脸会变成一个大包包。很明显,这个包包就是人家衣服的扣子,万一你给弄开了,你说这会是什么后果呢?

*初的带子是很窄的,但是日本是一个很会学习的国家,看到朝鲜人的宽腰带,于是就自己也山寨一番,后来发现这宽腰带一扎,腰没了。为了显现出那迷人小蛮腰,隐藏起那如象般大粗腿,日本女性想出了在上面打结的方法。

当日本女人用这种宽松修长、典雅艳丽的服装,将不起眼的躯体连同“大根腿”一起包裹起来时,**就发生了:一个个妩媚娇柔、仪态万般的美人,出落在世人面前。

日本女人是啥样

有句玩笑话说:世界上***的人生是:“住英国房子,吃中国食品,拿美国工资,还有一点就是娶日本女人。”说起日本女人,全世界的男人(即使很“**”的)都会认为她们贤惠柔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