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恨这7件事 恰恰是男人最爱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男人*爱干什么

1.欣赏**,发各种性感**照

这貌似是男人的通病,大凡进入青春期之后,小男人们就学会了聚在一起讲小黄段子,再后来窝在宿舍学习“片子”。从淡口味到重口味,乐此不疲。

而有玩**和QQ群经历的人知道,男人大多喜欢发女人性感**的照片,发黄色段子,即使在公众群里,也不顾及女士感受。此行为实在让女士深恶痛绝。

保守一点的女士反应更是激烈,轻者骂色狼,重者立即清理该人出局。

2.朝女人脸上吹烟雾

抽烟就不说了,是男人*顽固的癖好。戒烟是男人世界*飘渺的浮云。除了谈恋爱那会,女人觉得男人抽烟帅气,结了婚,女人会以各种理由让男人戒烟。但大多不会成功。

男人来劲了,甚至吸一大口烟,朝着女人脸上吹去,看女人被呛到的窘态。

女人要么就嗔怒,粉拳捶上去,要么就更加厌恶男人抽烟了,却始终不能说服男人戒烟。

3.搂着女友还看别的美女

逛街的时候,男人一手搂着女人,一边往前走。忽然一美女从身旁飘过,风中依稀余香,男人忍不住就多看了两眼,正遐想着,木然发现老婆的眼神无比犀利地瞪着自己,感觉胳膊疼,是被老婆掐的……

回过神没?老婆轻声细语,暗自一用劲,那个醋意和恨意啊……为什么天底下男人都一个模子倒出来的,见了美女就走神。

4.大男子主义

“大老爷们的事情,你少管!”这是女人*讨厌的一句话。你是男人你就有多了不起啦?还不一样是让女人生出来的。男人以自己是男人作为骄傲,的确让女人很不爽,而封建几千年对女人不公正待遇,早就在女人心中压满了怒*,此话一出,女人厌恶至极。

5.不做家务

“今天轮到你洗碗了!”女人说

“放那儿吧,我一会儿洗。”男人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