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烦男人说的那些话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烦男人说啥

一,你该减肥了

男人千万不要对女友或妻子说,你该减肥了。因为你说这句话,就意味着或暗示着你对她身材的不满意。因为你嫌弃女人的身材过于肥胖臃肿,所以你才不断地催促她减肥。哪怕这句话只是无心中说出来的,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女人本来对于自己的身材很敏感,如果再听到男人说她该减肥了,女人自然是气到**。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男人就别瞎掺和了。

二,我妈的话你听着就行,别惹我妈不高兴

婆媳之间难免会有争执,此时,如果男人一味地偏袒自己的亲妈,而忽视了女人的感受,女人会*冒三丈的。当男人说,我妈的话你听着就行,别惹我妈不高兴。女人听到这句话就特别厌恶,会对男人恨之入骨。

女人有时候对男人抱怨两句,其实只是想发泄下内心压抑的不满而已,并不是真的要干嘛。如果男人识相的话,哄两句逗女人开心也就什么事都不会发生。*怕的是男人蠢得跟猪一样,立马和女人划清界限,站在女人的对立面对女人不分青红皂白地训斥与指责。

三,你别跟其他男人走太近

女人应该有自己的交际圈子和异性朋友。如果男人对女人说,你别跟其他男人走太近,或是你上次又跟哪个男人出去鬼混了,类似这样的话语让女人听了十分厌恶。一方面,显示出男人对自己不自信;另一方面,显示出男人肚量太小。男人如果把女人管得太严,会把女人逼疯的。两人都是成年人,理应学会对这段感情负责。如果男人盯女人盯得死死的,女人早晚崩溃。

女人*烦哪种男人

单身男人有许多地方太不招女人们待见了。这里列举了一些,请瞄上两眼,看看你是不是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对!

1.为讨红颜欢心,宁愿牺牲自己的地位

有些男人以为只要对女人有求必应,那么女人就会深爱他们。这是个严重的错误——女人讨厌这种行为。她们不喜欢软弱、优柔寡断以及不太直来直去的男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