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让女人瞬间酥软的几声吼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说话向来粗声大气,底气稍微用足一些,就变成了吼,声音再高亢一些,就升级成了暴吼。

而女人的性格较阴柔,喜欢燕语莺声,一般不习惯男人的大喊大叫。尤其是婚后的女人,她们对老公说话的语气和声音很敏感,男人的语气稍微用重一些,她会以为你在指责,在抱怨,稍微底气用足一些,她会质疑你是否在挑衅,如果男人接连暴吼几声,十有八九会吵架。我们常听到女人如此说:

“吼什么?吼什么?再吼,晚上不要吃饭!”;

“你还来劲了,接着吼!再吼,晚上不要上床!”

“你吼什么吼?能不能好好说话?像吃了枪药似的!”

因此,男人为了防止肚子不唱空城计,不被老婆虎着小脸撵下床,说话一定要把握好*候,尽量做到小桥流水般的心平气和。

但同时,女人的感情又十分细腻,对于男人的吼,她会细细掂量。如果是爱她,疼她,关心她,体贴她,即便男人的吼比汽车喇叭还响,她也会感激涕零,激动万分。

让女人酥软的几声吼

老婆,我爱你!

这声吼,不分地点,不分时间,只要老婆在场,男人都可以大声喊出来,无论是小吼,大吼,还是暴吼。特别是在婚礼上,结婚纪念日,任何一个你被老婆感动,而又无法用更多语言表达的瞬间,你吼的声音越响亮,越荡气回肠,老婆就越感到幸福。

老婆,快来看我给你带什么回来啦!每次外出归来,给老婆带一件小礼物,哪怕是一条丝巾,一顶遮阳帽。进门一声吼,她准会满心欢喜地去翻你的包。礼物无论轻重,女人都会无比激动,十分珍惜。她不在乎你送她的是什么东西,在乎的是男人每次远行,都把她装在心里。

老婆,你歇着,今天我来做!

你推开门,看见女人腰里系着围裙,正准备下厨。怕她听不见,你吼了一声,老婆会立刻感到心里很温暖。因为疼她,才不想让她泡在油烟里;因为爱她,才乐意为她做饭。即使你的手艺很烂,她也会蜜满心田。

怕什么!有我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