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男人花心吗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男人花心吗

双子座的男孩子可说是*花心的类型,他经常用游戏人间的态度来面对爱情。他也很会用花言巧语来哄女孩子,所以要特别注意。

花心指数★★★★

抗诱惑指数★

双子座的男生非常会脚踏多条船,但是他并不是像之前所讲的好像不是故意的,其实呢!他是有一点刻意脚踏多条船,藉此证明他自己很有人缘,对他来讲朋友和情人的界线很模糊;红粉知己和好朋友只有一线之隔,而红粉知己和很好的朋友和女朋友之间,这个之间的间隔呢,都是非常的模糊不清,可能一个动作就跨越了。也因此呢!双子座的人常常会在不知不觉当中脚踏多条船,可是他们非常的会狡辩,他们总是认为;男女之间是纯友谊的,其实天知道。只有他们自己心里知道,男女之间是根本没有纯友谊存在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