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犯贱的真心话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犯贱的真心话

我这种人,就是喜欢玩弄感情

何时会说:前任来纠缠的时候

悲剧后果:现任也没有了

犯贱指数:★★★★

双子座在十二星座当中算是情场高手了。他们可以自如地游走于不同的感情当中,享受爱情的甜蜜,享受征服别人的**。只不过,他们在追求异性的时候,当然不会事先表明自己的那种“游戏人生”的姿态,而是会扮演痴情郎的形象,将对方勾引过来。

虽然,凭借双子座勾引异性的技术,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获得一段爱情。但是,要把旧情人**甩开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毕竟,不是谁都像双子座那样可以说放手就放手了。如果他们在和旧情人纠缠的时候,不小心透露出自己的爱情观,又被新任看见了,那就不好玩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