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奥体中心234个运动项目免费开放 持续2个月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奥体中心234个运动项目免费开放 持续2个月

重庆奥体中心将于10月16日至12月31日期间,奥体中心234个项目分时段免费向广大市民朋友开放,并提供多项为民惠民服务。

重庆奥体24项目免费健身

据重庆晨报报道:重庆奥体中心将于10月16日至12月31日期间,奥体中心234个项目分时段免费向广大市民朋友开放,并提供多项为民惠民服务。

具体项目

据了解,除了将开放自有的体育场、游泳馆两大场馆外,奥体中心还联合中心内10家私营体育商户,推出田径、游泳、网球、五人制足球、乒乓球、篮球、羽毛球、高尔夫、直排轮滑、双排轮滑、太极、跆拳道、拉丁舞、体能训练、广场舞、健身操等24个免费健身项目,供群众健身选择。

其中,体育广场、小广场、体育场外环道三大区域,全天候免费对外开放,并**提供灯光音响。

游泳馆将在每周二、周四开放,20:00-21:30,市民可直接来游泳馆游泳,不需要预约,每天上午的8点到12点,将半价收费。

另外,原本高大上的高尔夫球场,这次也实行了免费开放,每周三的9:00-10:00免费打高尔夫,不过,只限两个道,高尔夫球也是不需要预约的。

当然,这次开放*令人惊奇的还是两个项目:一个是击剑,每周二到周日的上午10:30点到12点,都将免费开放,青少年还可以优先提前预约。另外一个是运动创伤的康复,每周三的7点30分到9点30分,针对运动创伤和各种肌肉骨伤免费义诊,免费理疗,这个需要提前预约。

具体服务

从16日开始,一直到12月31日日,每天9:30-11:30、13:00-16:00两个时间段,市民可以去奥体游泳馆北面的场地上找一辆“高大上”的体质监测车,就能轻松拿到*详细的人体成分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