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高速路段计划高速路缴费可使用微信支付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高速路段计划高速路缴费可使用**支付

未来,江苏、陕西、安徽、湖北、甘肃等更多省份和地区也将陆续实现覆盖,重庆接入工作也在计划中。

高速路缴费可使用**支付

据重庆晚报报道:近日,**团队介绍了诸多*新手机支付功能,其中就包括了全国高速路正在采用的****:使用**扫码缴过路费。

该功能可以缓解高速路高峰时段缴费拥堵现象。

具体操作

在已接入**支付的高速收费站通道,车主出示**支付付款码即可完成付款,还能即时收到通行信息、缴费通知。

由于扫码已实现1米**识别,手机不用伸出车外也能完成付款。此举将高速收费站缴费平均时间从25~40秒压缩到10~15秒。收费站发生拥堵时,如果车主排队提前打开二维码,缴费时间可以进一步提高到5秒以内。

目前支持**支付的高速

**支付目前已在广东华南快速、广州北环快速路上线,10月谋划升级50个收费窗口,覆盖整条路段。广深高速、北二环、番禺大桥等路线预计也将在年底陆续接入**支付。青海部分高速公路今年6月接入**支付。

未来,江苏、陕西、安徽、湖北、甘肃等更多省份和地区也将陆续实现覆盖,重庆接入工作也在计划中。

下一步将支持景区**支付

部分热门景区今年国庆期间也开通**支付,其中龙门石窟推出全国首个**支付旗舰景区,游客只需扫描分布景区各处的购票二维码并完成**支付,即可凭电子票享受全部景区服务,极大缩减排队时间。

接下来,市民还能在酒店用**办理缴费入住手续。

延伸阅读

**支付也要注意财产安全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猖獗诈骗,通过账号盗取及劫持木马等技术手段,对消费者的“电子钱包”虎视眈眈。

*近一年来,骗子们开始更多利用新的支付方式进行诈骗。例如**红包诈骗,**AA红包诈骗,**虚假公众账号诈骗,**投票、点赞诈骗,**扫码关注诈骗、虚假微商诈骗等。

这些诈骗手段比较新颖,让人难以识破。

如何保证支付安全

建议广大用户提高支付风险意识,不同账户建议使用独立的密码,连接公共WiFi时不执行支付等敏感操作。

1. 双重身份验证

双重身份验证的好处在于,即便用户登录了手机支付应用,输入密码后,仍需输入验证码才能完成支付。也就是说,如果有人知道你的支付账户和密码,希望通过网页进行支付,没有验证码依然是无法实现的;而即便手机被盗,小偷基本上也不会知道你的密码,所以无从下手。

2.使用信用卡而非借记卡

如果使用手机支付应用购物,在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将信用卡绑定到支付应用中,而非借记卡。主要原因在于,一般银行的信用卡都拥有补偿条例,比如用户遭到盗刷时可补偿一定金额,但借记卡往往没有。

3.使用可信任的因特网连接

如果是在咖啡厅、餐厅等公共区域,建议不要使用公共WIFI进行支付。因为一些黑客往往喜欢潜伏于此,通过骇入安全性较低的公共无线网络来获取用户信息。即便你的支付信息是加密的,也有可能被手段高超的黑客破解,从而获得支付账户、卡号、密码等信息。

4.设置账户更改警报

通常来说,支付服务都拥有一些账户改变警告的通知设定,比如改变密码、支付行为、绑定手机终端等等,将这些服务都开启,有助于我们即时了解支付账户的变化。同理,信用卡也广泛支持消费短信、**提醒服务。

5. 确定转账人信息

这个部分其实不仅仅适用于手机支付,任何线上、线下的转账,都应该首选确定好转账人的信息。不要轻信一些所谓“房东”、“好友”,一定要在充分确认对方身份时,再进行转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