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必学奶黄杏仁饼的做法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皮和馅料均由十种食才制作而成,香酥的外皮包裹着的是奶黄馅儿,我在奶黄馅儿中添加了咸蛋黄碎,味道增添了蛋黄的咸香,且让内馅儿没有了甜腻,口感有些许沙性成品非常的好吃。

淑女必学奶黄杏仁饼的做法步骤:

1、先来做奶黄馅,椰浆40克,淡奶油60克,炼乳25克,砂糖40克混合加入1颗蛋黄。

2、加入吉士粉20克,玉米淀40克,奶粉30克

3、用打蛋器细腻,加入融化的黄油30克。继续搅拌均匀。入微波炉高*1分钟

4、1分钟后拿出来用手抽搅拌一下,继续放进微波炉或者蒸锅高*一分钟。

5、直到凝固可成团的状态,拿出来加入切碎的咸鸭蛋黄。拌匀放一边放凉备用。

6、皮料压扁放上奶黄馅

7、再来制作皮,低筋面粉100克,玉米淀粉25克,吉士粉6克,奶粉15克,炼乳15克,淡奶油30克,椰浆40克,黄油30克,糖粉30克,盐1克混合揉成面团。

8、收口团圆。

9、皮和馅料分别平均分成10份团成团。

10、放入烤盘稍微用手压扁,放上杏仁。表面刷上一层蛋黄液。

11、皮料压扁放上奶黄馅

12、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180度烤15分钟。

13、收口团圆。

14、香气四溢,一口咬开全是满足。

15、放入烤盘稍微用手压扁,放上杏仁。表面刷上一层蛋黄液。

16、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180度烤15分钟。

17、香气四溢,一口咬开全是满足。

小窍门

由于每台烤箱的温度会有所不同,在烘烤的过程中不要走开,观察上**况及时调节温度和时间。

使用的厨具:电烤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