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特产小吃:反沙紫薯的做法步骤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反沙番薯,潮汕特色小吃,好几年没有反沙过了,今天做得特别成功,自己都感觉到特满意,家人更是吃得香,*后*着吃。哈哈哈。看着又美又好吃,心里美滋滋哟!你心动了吗?想尝一口吗?赶紧动手去做吧!

秋季特产小吃:反沙紫薯的做法步骤

1、*先来感谢一下我的闺蜜青儿给我寄来的十斤紫薯,我只是在群里说我这边紫薯难买点,她就静静的给我寄来十斤,我想了一整夜不知道是谁给我寄了紫薯,想到第二天才知道。哈哈。谢谢啦。

2、番薯洗净去皮切长条。

3、锅内放多些油,放入紫薯,中小*,炸。

4、把熟透后放在一网架上滴干油分,或用油纸吸。

5、开始煮糖,小*慢慢煮,半小碗不到的水,加入半碗糖,这个嘛,需要酌情增减。

6、需要把握好糖,不要离开锅, 一直不停的搅动,全部冒白泡就基本好了。

7、如果你怕看不准,那就用筷子,粘一下糖水,滴不下来了就是可以了。

8、倒入滴干油了的紫薯,这个步骤一定不要关*,还是小*。然后不停的翻动,不要让紫薯粘在一起,看着所有番薯都粘上一层糖,然后关*。

9、这个时候,还是不停的翻动,紫薯外层的糖会渐渐开始变白色,就是反沙,不要让番薯粘在一起,直到全部变成这样,反沙就成功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