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告诉你为何上了床还不娶你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影视剧中,男女主角见到彼此的一刹那,霸气侧漏,一眼定终生。多少男女痴迷一见钟情时的电石花*,可是,一见钟情真的永远**四射吗?当彼此身上璀璨耀眼的光芒褪去,一见钟情的情侣到底何去何从?为什么现实生活中男女一见钟情却难修正果?这里面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

1、男女过早发生**,女人失去神秘感

一见钟情的男女,不可避免地发生亲密的肉体关系,而且发生的那样理所当然顺理成章,男人乐于此道,女人毫无防备。

就这样,女人过早地为男人揭开了身体的神秘面纱,让男人对自己了如指掌,连身上的痣都看得清清楚楚。

当男人对女人身体失去兴趣的时候,却还来不及对女人的心灵产生兴趣,这样的一见钟情,更像是多夜**。所以当女人索要婚姻的时候,男人往往就逃生般地想分手。

2、轻易得到的爱情,男人往往不懂珍惜

为什么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这就是性别差异导致的恋爱规则不同。

男女一见钟情,女人一下子进入主动阶段,没让男人花功夫追,就缴械投降。

轻易得到的爱情,容易让男人飘飘然,觉得自己的魅力很大,从而不珍惜眼前,容易见异思迁移情别恋。

3、女人**矜持,男人失去追求的乐趣

一见钟情之后,女人过早行使“女王权”,以为男人爱自己爱得不能自已,指使男人做这做那,**矜持做“软妹子”,而男人一下子很难适应女人性格的多变,觉得自己好像看走眼了。

*主要的是,男人都有征服欲,一下子就拿下了女神,男人会觉得恋爱这个“游戏”很没挑战性。

4、过早进入排他阶段,对彼此并不了解

男女从身体和外貌的吸引,直接过度到排他性阶段,都没有经历不确定期,这种不够了解即刻进入男女爱情捆绑式阶段,容易让男人喘不过气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