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谈欲不谈情的女人到底能不能要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一是在经济上相当*立

这类女性经济实力往往相对比较雄厚,而且比较*立,不需要依附男人。或许正是因为如此,她们对男人的要求比较高,一般的男人是不可能进入她们的眼帘的,她们对男人的期望值比较高,不仅是经济方面,而在各方面的素质都相对比较高,情投意合、淡淡的牵挂、浪漫、专情、帅气、幽默等方面的男人是她们*青睐的对象。

二是具有一定的文艺情结

这类女性往往有点罗曼蒂克,具有一定的文艺情结,浪漫色彩比较浓,是比较**的理想主义,追求宁缺勿滥的生活,而且心理上很难承认已经长大的现实,永远生活在浪漫的幻想之中,对现实不肯就范,超过40岁的许晴之所以一直认为自己是小女生,就是一种典型表现,而徐静蕾、李冰冰、舒淇、容祖儿、林心如等似乎都有一定的文艺情结。

三是经历过几段不成功的婚姻或恋爱经历

这类女性在她人生的经历中,或明或暗的有过几段恋爱或婚姻经历,但是,在这几段恋爱或婚姻经历中,她们逐渐看谈了对婚姻的追求,因为她们在这几段恋爱或婚姻中,看到了人性的弱点和灰暗面,懂得了这些弱点和灰暗面是普遍性的,要想追求**的恋情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那又何必步入围城呢?那只能让人痛苦而烦恼。既然如此,那就退而求其次,只谈欲而不结婚给双方都没有压力,都能尽情而坦诚的交往,而且能够得到*大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四是都是各类美女的典范

怎样才是美女,每个男人会有自己的*佳答案,但是,这些只谈性不结婚的女性,**是不同男人眼中各类美女的典范,这也是她们能够只谈性不结婚的*好资本,因为她们能够吸引到她们需要的男人来到她们的身边,和她们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并且能够成为这些男人难忘的一段人生经历,而且只有美好、只有遗憾,而没有负担和苦恼。

五是她们不怨恨生命中的任何男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