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多少岁干这羞羞事最合适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恋人刚开始同居的时候,有各种快乐的同时也有很多让人不安的事情。同居以后两个人每天在一起的时间就长了,自然吵架和各种纠纷也就多了。

现代年轻人越来越开放,对待恋爱和婚姻**像父辈那样谨慎和拘谨,不合适就分手或离婚就可以了,而同居也成为了很普遍的一个社会现象。

同居,比拍拖深一层,又比婚姻浅一层,基本上不受法律保护,以前甚至被认为是不道德的行为。可是现在年轻一代认为在结婚前不共同生活过一段时间是很傻的,他们不想重蹈上一代人的覆辙,匆匆结婚却以离婚告终。因此,很多人认为同居只是一种有用的手段,可以避开不幸的婚姻和离婚。可是事实并不尽如人愿,很多男女在同居之后并没有踏入婚姻的殿堂,而是以分手告终。

人们渐渐认为男人选择同居只是为了跟女性更方便地过夫妻生活,在得到女方之后就会选择抛弃。所以同居也被认为是一种对爱情不负责人的做法,受到了很多人地摒弃。

日前有研究表明婚前越早同居,婚后就越快离婚。期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呢?一起来看看。

男性玩心未泯

记得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毛锋婚后说了一句话“我怎么感觉自己还没有玩够呢”,于是他在婚后的第二天便选择了人间蒸发,逃跑了,那时候的他26岁。这是一个很好的案例,证明了男人都有很重的玩心。对男人来说,恋爱是一场两个人的游戏,在游戏玩够玩腻以后,男人才会选择婚姻结束自己的自由时代,进入围城。

能选择婚前越早同居的男人,就证明了他还是一个玩心未泯的不成熟的男人,如果他不是抱着玩玩的态度,他必定会在同居以前深思熟虑,不会轻易选择那么早同居的。而婚姻是需要一个成熟男人才能维持得**的。

婚姻高于恋爱,因为那代表着一种责任,对爱人对家庭的责任,而一个不成熟的男人,关注的**在自身,自身是否快乐是否幸福才是*重要的。所以,婚前越早同居的男人,婚后也不会有多大的改变,依然是我行我素,越早离婚也就不奇怪了。

厌倦了婚姻生活

也许你会说才刚结婚不久怎么就会厌倦了夫妻生活呢?因为同居过得就是一种婚姻生活,有一种说法就是同居和婚姻是一样的,只是婚姻多了一纸证书而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