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做这羞羞事千万不能忽略6点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一、回家晚了打个电话

夫妻居家过日子,出门回家都有规律,到了归巢时间,谁也不愿在家苦等那扇迟不开启的房门。爱人没有按时回家,在家等候的一方会担惊受怕,等人的滋味不好受。

虽然晚回家打个电话只是件小事,却表明心里装着对方,接电话的人会觉得很温暖。因此,夫妻在日常生活中,遇上单位加班、朋友临时邀约聚会、回家路上堵车或女方逛街忘了时间等情况,都要记着给在家等候的爱人打个电话,免得爱人在家着急。

二、出门在外报个平安

夫妻是命运共同体,都希望对方平平安安,*担心爱人发生不测,在家的总免不了要牵挂出门的。尽管当今社会出行十分方便,各种交通工具的安全系数也在不断提高,但还没有哪种出行方式可以****安全。

加上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诱惑又很多,既担心爱人出门期间的人身安全,也担心耐不住寂寞胡来。因此,夫妻一方无论出差还是外出打工,除了自己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要忘了及时给爱人报个平安。

三、发生争吵给个台阶

夫妻之间除了感情背叛,基本上没有原则性问题,很多夫妻发生争吵也都是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再说家里也不是个讲理的地方,夫妻之间更没有道理可讲,不高兴了发泄发泄也很正常,作为爱人听听就好,没有必要针锋相对激化矛盾。

很多夫妻吵了大半辈子仍能和谐相处,就是因为能够把握吵架的度,讲究个夫妻争吵策略,做到床头吵架床尾和。因此,夫妻争吵应就事论事争,不能说过头话,更不能做过头事,给对方也给自己留个台阶下。

四、身体不适送点温暖

人吃五谷杂粮不可能不生病,谁都会有个头疼脑热的时候。人在生病期间情感*脆弱,*需要爱人的陪伴与呵护,心情好身体**得也快。有些男人生病时像个孩子,很希望获得母爱般的照料,妻子的心痛和着急会让他倍感温暖。

女人生病或生理期不适时,更需要老公的嘘寒问暖,哪怕做顿蹩脚的病号饭,也会让女人倍感幸福。因此,夫妻之间平时可以少些关爱,在身体不适时一定要送些温暖,对增进夫妻感情,和谐夫妻关系都很重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