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妻子赠予别人 史上谁这么慷慨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历史中*成功的商人,**位的当属春秋战国时期的一代枭雄吕不韦。

吕不韦本来是位非常成功的商人,后来偶遇秦国的公子子楚,一下子就觉的自己的机会来了,不紧把自己的小妾赵姬送给了秦国公子,同时还散尽家财助子楚当上秦王。写到这突然觉得好想拥有一个像吕不韦这样的朋友,他简直就是感动秦国**人物。

后来赵姬的儿子顺利继位,就是秦始皇嬴政。有朋友会说,吕不韦太厉害了,放弃了自己的女人和**。其实,这件事你应该这样看,一个男人甘愿放弃了自己的女人和**,是为了得到更多的女人和**。

秦始皇嬴政继位,吕不韦很容易的当上了秦国的宰相,可谓是为所欲为,呼风唤雨。一个男人为更大的事业,放弃了自己的女人和**早晚会出问题的。后来嬴政亲政就罢免各位便宜的宰相,之后吕不韦服毒自尽。这就叫投机取巧终会失败,吕不韦看嬴政是奇货,嬴政看吕不韦是奇葩。

排名第二位的**则是明代的沈万三,沈万三特别能挣*,以至于当时有人说沈万三有个***,这就是看到别人挣*眼红的一群人。沈万三之所以被流放,就是因为爱炫富,炫富的对象不是别人而是皇帝朱元璋,这不是作死吗?

朱元璋也很乐意配合他,经常管沈万三借*,让他进贡**白银,修城墙,纳重税。沈万三每次都超前完成任务,这种可恨程度,就好比学霸考了100分还提前交卷,后来朱元璋感觉自己配合的还不够,就让人把沈万三发配到云南充军,世界这么大让你去看看,这就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

吸取教训了吗,吕不韦告诉我们的是,投机取巧终会失败,便宜的永远是不靠谱的,沈万三还是低调些好。

甘愿带绿帽的皇帝

五代十国时期,后唐凤翔节度使、潞王李从珂发动宫廷**,位登九五,史称其为后唐末帝。李从珂当上皇帝后,生怕拥兵自重的河东节度使石敬瑭“窃取神器”(篡夺皇位),便将其召回京师洛阳,予以软禁。李从珂还在石敬瑭身边安插耳目,窥其言行,想抓住他心存异志的点滴把柄,然后置他于死地。

大奸似忠的石敬瑭何尝不知处境险恶?无奈他处在李从珂的股掌之中,只得时时赔着笑脸,小心侍奉皇上,处处向李从珂表忠心,以释帝疑。

李从珂安插在石敬瑭身边的耳目是谁?此人就是李从珂的胞妹、石敬瑭的夫人魏国公主。石敬瑭深深懂得,如何化敌为友,使枕边人与自己一条心,这是关系到他生死存亡的大问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