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这事坚持多久才“对得起”女人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坚持多久才行

健康男人的夫妻生活时间

至少可有1分钟以上,平均是3分钟左右。如果有适当的停顿时间,再加上意识的转换,延迟出来,则其夫妻生活持续时间,竟可有10分钟乃至30分钟,甚至有时还要**。

男性中年期与更年期的能力

男人在50—60岁之间,欲望不一定减退,甚至多少有些亢进。能力甚至也维持到60—70岁。

40岁以后,夫妻生活次数的限以不超过4天一次为好,50岁以后,则1周一次为宜。这个数值,只是一种界限值,而不是结论。

何谓正常的能力

能给予以足够的刺激。且将男性身体导入女性身体里。是夫妻生活的**阶段。

男人能力的合理尺度是5—10分钟。在这段时间内,男人骨盆挺进的动作效率可以高达50—100次/分钟。夫妻行为的次数,受外来因素影响颇大,因此很难断定能力的强弱。如果男人的亲热次数保持在一星期一次和**两次之间,也就算是正常。

夫妻生活次数论

黄帝的老师素女说:各随其气质,不欲强快,强快即有所损。亦不可强抑,抑亦有损也。另曰:“年二十,二日一施。三十,三日一施。四十,四日一施。五十,五日一施,年过六十,以勿复施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