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床上一语吓坏中国男人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日本女人流行着“吃饭要吃中国餐,结婚要找中国男,法国情人早无戏,美国房子不靠边。”的顺口溜。意思是,世界经济不景气,日本女性已无暇去找法国人谈情,美国的房子已成为过去式。

其原因就是,在日本,中国的男子越发很吃香,受到的日本女子的青睐。

中国信息研究机构的代表竹石健告诉我:其实日本女性也满势利眼的,看到中国经济大发展,中国人越来越有*,当然瞄上中国男子汉。再加上日本现在是阴盛阳衰时代,日本男人无论在生活体贴做家务,还是拼命工作*大*都不如中国人的,尤其作为男人,日本男人缺失的东西太多,*当其冲要让中国人夺走市场,现今的日本男子越发觉得自卑不堪。

加藤**前不久结婚了,让我去参加婚礼。对象是她在上海留学时认识的中国人。

她那句结婚典礼的致辞让我难以忘记:可能诸位很吃惊,我为什么嫁给中国人?日本人本来对中国人就有偏见,而我今天告诉在座的各位男士,中国男人比你们**,*先他们知道爱妻子顾家,有责任心。

我从小对父亲的印象就是模糊的,因为他起早贪黑为公司卖命,我根本见不到,即便休息日,他又为了交际,去打球等。这光挣*不顾家的父亲,不是好男人。我从小就喜欢中国,喜欢中国人。我*大的梦想就是嫁个中国男人,原因是他们比日本人强得多。

在中国生活多年,在上海《城市兄弟》杂志做编辑的村上姑娘也对我说:“为什么日本男人越来越怕中国人,*先中国男人比日本男人强上好几倍,勤劳、智慧、爱家、爱妻子、看孩子,像这样的老公才是我们的理想对象。

几位日本女子也说出了她们的心声:

在日本电视台做播音员的永岛女士嫁给中国一家上市传媒的总裁,她说:“我整天在台里说讨厌日本男人的小家子气,我知道一定会有一些所谓的“爱国人士”会“义正词严”地指责我们。但作为我们女人,我们永远只会选择强者做我们的丈夫。人口不过跟中国一个省相等,所占资源和领土面积又不知要比中国少多少倍,国力现在比中国弱了下来,至于日本男人已是无指望的一代,至于品行素质也不比中国男人高。他们能像中国人给我们女人幸福**的生存空间吗?答案是没有。”

日本外国语大学的讲师高桥女士说:日本的文化过去都来自中国,连名字也是,现在又来学美国,日本没有自己的文化。日本该感谢中国,因为中国go-vern-ment主动放弃了日本的战争赔款,这笔*对日本的经济发展起了很*大的作用。这是多么宽阔的胸怀,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但是中国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为了什么,只是为了中日以史为荐,和平共处,为了两国人民能够幸福的生活。但是日本又是在怎样对待中国的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