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为你疯狂的9个秘技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男人疯狂

1.无意间的四目相对

当两人见面时,无意间的四目相对,哪怕只有短短的数秒,之后在羞涩的微笑移开视线。这一系列的举动看似很简单,但往往会以*快的速度吸引到对方的注意,让对方察觉到你对他有点意思。

2.淡淡的微笑

女人的微笑才是*好的杀伤性武器之一,因为女性标志性的微笑是对外界*好的示好方式,换言之,她对周围的一切都非常满意,当别人看到是也会很舒服,能拉近彼此的距离。

3.别做作

你要记住,你就是你,不是谁的影子,千万不要去模仿哪种人,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别做作,有时候你越做作越会让对方觉得你虚伪,令他感到厌恶,总带着假面生活,可不是明智之举。

4.保持吸引力

在和男人交谈的时候,你要是不是的微笑,点头或是视觉碰触,让对方知道你在认真的听他说话,不断的回应是拉近你们之间距离的办法之一,如果想要关系有比较迅速的进展,也可以加入一些肢体的接触。

5.头是尽展魅力的方式

其实头部才是尽展魅力的关键部位。让你的头微微倾斜,使得男人的目光落在突出的锁骨和纤细的脖颈处,不自觉的透露出些许性感,让男人会产生一些莫名欲望感。

6.时尚装扮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光有内在的气质只是一部分,还需要将自己打扮的精致惹眼。其实这并不难,只要是一套得体的衣服即可,让身体变得灵动起来,因为男人往往喜欢飘逸的女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