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一夜七次“雄风不倒”全靠它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从古至今,古代各个时期的君主们,大多都是“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因此,皇帝为了自己的子孙昌盛,天天都要消耗精力,以身体健康作为渲淫的资本。

长年累月,积劳成疾。纵然每天山珍海味,各种营养滋补,恐怕都难以应付。一旦功能减弱,势必要在补肾上大做文章。

那时候,还没有**伟哥,只能服用起阳的药,或是吃一些增强血液循环的鹿茸、牛鞭、淫羊霍之类的补肾食物。然而,频繁的夫妻生活,毕竟会影响“龙体”的健康。所以,历代的帝王们虽然享尽荣华富贵,天天穷奢极欲。然而保养再好,也都很少长寿。这,肯定是与长期纵欲与服用补肾药物有关。

在中国,儒教从汉代起,一直都很有影响,具有重要的地位。儒教提倡“忠孝”,讲究“血统”与“传宗接代”。所谓“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为了让帝脉旺盛,多生“龙子龙孙”。

因此,皇帝的“幸福”,总是受到拥戴与鼓励的。另外还有道教,在历史上,道教曾多次大起大落,在各个朝代,都受到一些帝王们的宠爱,深受尊崇。

究其原因,一方面固然因为其教义有着一定的道理,获得当权者的支持与信任。

另一方面,皇帝的纵欲也可能与道教擅长炼丹、采阴等“房中术”有关。所谓“炼丹”,便是制作补肾的“土伟哥”。

从金石、汞、硫磺等成分中,经炉*中炼成丹药。这些丹药,大多燥热异常,毒性很大。服用以后,遍身烦躁,欲*烧身。明代的嘉靖皇帝在服用丹药后,经常折磨后宫少女。以致激起宫闱叛变,差点被十几个宫女勒死。

而他的儿子隆庆皇帝则更加荒唐,他在服用丹药后,“阳物昼夜不仆,遂不能视朝”。这些热衷于壮阳的皇帝,虽然能够朝夕御女,但*后都不免纵欲而亡。

像元朝的成宗、武宗、仁宗、惠宗,明朝的正德、嘉靖、隆庆、万历、天启等皇帝,几乎都是迷恋后宫妃嫔,不加节制,纵欲亡身,成为风流的“短命鬼”。

好色皇帝

古语云:“食色性也”。“好色”实在是人的本性。普通人如此,皇帝也不例外。齐宣王就老老实实地对孟子承认,自己有一个毛病,就是“好色”。

孟子就安慰他,好色不是什么过错,以往周文王的祖父古公甫就很好色。你只要在自己好色的同时,兼顾到百姓的需要,就没人指责你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