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鼠人的血型与财运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生肖属鼠人的血型与财运

我国的生肖文化传统和历史已有数千年,而西方科学对人的血型的发现不过数**。当古老的文化与现代的科学碰撞融合之后,便为生肖文化衍生出了新的内涵与价值。人生的财运,虽受生肖影响较大,但血型内含的性格特质也会左右着人的财运。生活中人们常常会看到:同一血型的不同生肖之人,得到的财运几率大不相同;而同一生肖的不同血型之人,对待财运的态度也明显有别。因此,把握好人的生肖与血型,可改变人的一生运

1.0型血属鼠人的财运

属鼠人喜欢冒险,但受0型血影响,0型血属鼠人,多脚踏实地,不尚浮华。工作中,他们能按部就班、循序渐进,*后,当然得到财运的机会很多。

然而,面对时常遇到的发财机会,0型血属鼠人,有时会有孤注一掷的作法,这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遇到一窍不通的大财运时,往往容易手忙脚乱,失去了平日的镇静。这样很容易浪费掉到手的财运机会。同时,一般0型血属鼠人,不太适合群策群力、相互配合的发财行动。因此,财运当头时,他们*好是单*运作,即需全凭个人的本事来抓住机会,只要在自己能力所及的范围内,稳健地前进,一般都会获得满意的回报。

这里要说明一点:0型血属鼠人,虽然一生中财运机会较多,但不能坐享其成,还应积极进取,谨慎操作,才会变生财的可能为现实。

2. A型血属鼠人的财运

A型血属鼠人,认真而勤奋,性格有些固执。所以,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他们也能毫不马虎,做得很好。一方面,他们具有勤奋的个性,凡事都做好周详的准备;而且,只要是对自己有利的事情,绝不轻易放弃。但另一方面,他们却容易因小失大,令人惋惜。所以,若想要行大财运,则须有足够的胆识与毅力,正如“放长线,钓大鱼”一样。A

型血属鼠人,财运几乎年年皆遇,但在面对千载难逢的大好良机时,必须拿出勇气,全力以赴。同时不可过分拘泥,要发挥属鼠人变通灵活的特点,才能真正抓住到手的财运机

3. B型血属鼠人的财运

B型血属鼠人,一般属于“遵守自己原则型”的人,从另一个意义上解释,也是属于“自我中心型”的人。B型血属鼠人,财运其实并不少,不过他们总是发现得太晚,以至于财运来到眼前,仍然无动于衷,常常被他人占了先。这种人若能突破以我为主、自以为是的障碍,财运自会上门,然而,若太固执而忽视他人的看法,即使财运撞到头上也会丧

B型血属鼠人有个*大的长处是,他们不会**懊悔曾经失去的机会。若能抑制自己的主张,冷静地判断周围的状况,就能突破新的难关,获得大财运。

4. AB型血属鼠人的财运

AB型血属鼠人,懂得推销自己,所以在社会的竞争上显得很积极,事事争先。但这只是表面现象而已。他们的内心中其实还是倾向于保守。

AB型血属鼠人,是肖鼠者财运*旺的。几乎总有发财的好运在等着他们。但美中不足的是,肖鼠者的通病往往是走**,或过于谨慎,或过于冒险,在AB型血属鼠人的身上尤为明显。若真的发挥出AB型血属鼠人那旺盛的意志力的话,那么无论是怎样的好运气,都能被他掌握住。但要特别注意一点,不可贪得无厌,这是很重要的。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