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唐僧不愿留女儿国的神秘原因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话说唐僧师徒一路西行,来到西梁女国,唐僧取经路上*大的考验来了。女王看中了这个“丰姿英伟,相貌轩昂”的圣僧,要求婚配,并且将国家元*的位置让出来。

对于一个无**使命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一个无法抵挡的*大诱惑,女王的姿色其实还在其次,主要还是能获取*大的**权力和现实利益,如果是*丝,还有什么好**的?然而,唐僧从来不是*丝,女王也不会嫁给*丝。

唐僧不是*丝,所以,他不会以*丝的眼光看这飞来艳福。他是个**人物,他会运用**的眼光,透过重重物质和情欲的诱惑,来看待事物的本质,尤其是权衡事情的利弊。

女王为什么嫁给我?只是因为我长得帅?一涉及到**问题,千万不要以长得帅来作为答案。唐僧的帅,是**上的帅,是因为大唐帝国帅,女王爱上的是大唐帝国的帅。

高富帅看问题,一般比*丝清楚,因为高富帅眼里,诱惑相对较少,而诱惑是蒙蔽眼光的。

唐僧是唐皇的御弟,当年担负圣命前往西天拜佛求经,这是他的一重身份。在雷音寺,他也有身份,是如来的弟子。女王眼里的唐僧,不只是一个帅哥,更是一笔丰厚的**资源。

女王当然不会嫁给*丝,她爱上了世界第一超级大国的帅。想她西梁女国,不过蕞尔小邦,夹在世界政局的缝隙中,艰难地过日子,被人灭掉是分分钟的事,眼巴巴地想获取大国的支持,如今一笔丰厚的**资源从天而降,怎能让他白白浪费?

其实,不只是女王想嫁给唐僧,更是西梁女国想嫁给大唐帝国,想和世界第一帝国攀亲。女王可能这么想:只要能巴结上超级大国,姐我不惜牺牲色相,第一个主动奉献上去。

女儿国主动求婚,是给唐僧掘了一口深井。

玄奘毕竟是圣僧,早就看出这是一口深井。他知道自己是肩负**使命的,名义上是取经,实质上也是一次漫长的国际访问,是对沿途小国进行干涉的一次行动。你们不信?唐僧师徒凭借唐王朝强大的国际震慑力,一路上颠覆的政权还少吗?在乌鸡国扶持老国王回国登基就是*强有力的证明。

在女儿国,悟空也挑明了他所代表的唐王朝的强大暴力:“但动动手儿,这一国的人儿,尽打杀了。”要灭了女儿国,是分分钟的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