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鼠人生活中的趣事(四)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属鼠人生活中的趣事(四)

属鼠人在面对爱情时的态度与个性

喜欢在恋爱过程骑驴找马的肖鼠者,容易出现中途换角的情况,如女性会以对方事业、财力、家世背景作为衡量依据;男性则更现实的希望娶进富家千金或是能力强过于他的老婆,以助事业发展。所以与他们谈恋爱时,要注意自己的能力,是否符合他们心中的标准情人,否则他们可能会很快的琵琶别抱,让你一人暗自在街角哭泣。

属鼠的妈妈欢喜的开运礼物

高贵的白色、金色很适合鼠妈妈,也能为她提升幸运指数,建议买只白色提包或金尾戒,既开运又讨喜。

属鼠人的投资理财忠告

一生*忌与朋友合伙做生意、或将*财投资在亲友公司,这非常容易让你破大财。建议平日多加用心经营自己的工作或事业,即使****也可聚涓涓细流成大川。再者,朋友之间过多的金*纠葛,不但损及情谊,更会让你财去人不安乐。

属鼠人在职场上必胜法则

企图心旺盛、喜欢样样得**的肖鼠者,要多注意职场上人际关系的经营,千万不要因蝇头小利与同事呛声,破坏彼此的和谐。尤其与上司相处时,更要收敛霸道、邀功个性,以免招惹上司的不满,甚至设下陷阱让你背黑锅。落得卷铺盖走路、回家吃自己。

属鼠人手机开运法

开运色:白色、黑色。(五行属“水”,金生水为“生气”,所以对肖鼠者*佳手机开运色是白色。另外,五行中水与水可生旺气,水的代表是黑色。)

开运物:白、金、银、灰、黑色系的方型或圆型手机,与属猴者三合,所以可戴个和猴子有关的吊饰。

开运数字:4、9*佳,1、6次之。

带衰色:黄色

带衰数字:0、5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