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鼠人出生年的命运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甲子鼠(甲木子水)1924年、1984年

海中金命,生人乃为田庄屋土之鼠。甲子年的人性格豪迈,勇气可佳,但是常因贪功而草率行事,使得中途受挫,甚至倾家荡产。但晚年会有很大成就,并能认真储蓄,属大器晚成型。

丙子鼠(丙*子水)1936年、1996年

涧下水命,生人乃为山穴田内之鼠。丙子年的人外表和善,内心却藏着心机,情绪极不稳定。往往乍看之下以为是好人,经过交往后才发现缺乏真实性。这年生的人做事都能圆满完成,只要个人勤奋努力,将可取得意外成就。

戊子鼠(戊土子水)1948年、2008年

霹雳*命,生人乃为仓库房屋之鼠。戊子年的人个性强烈,做事常常不顾前后,有勇无谋,有让人无法与之同行的感觉。由于我行我素,容易与人发生争执。若能改正缺点,自我约束,培养好与他人沟通的能力,抓住良好的机遇,就能取得大成就。

庚子鼠(庚金子水)1960年、2020年

壁上土命,生人乃为仓库梁上之鼠。庚子年的人属于利己主义者,虽然工作勤奋拼命,但是,常会为了个人目的不择手段,会毫不在乎地推倒他人,容易受到社会大众的抛弃而**前程。若能克服缺陷,将可在**界、经济界成为**人物。

壬子鼠(壬水子水)1912年、1972年 (十二生肖 )

桑柘木命,生人乃为山上田穴之鼠。壬子年的人有经商才华,喜爱华丽,但很容易改变主意。中年以前,劳碌奔波,却难有成就,尤其是投资方面,屡战屡败,甚至连**的家业也会败得精光。中年之后,会认真做事,改变态度,并遇到贵人相助,发展经商才华,一展手脚,成就大业。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