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狮子恋上狮子,犹如欢喜冤家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狮子恋上狮子,犹如欢喜冤家

狮子座恋爱的时候,总是很习惯的喜欢把主控权握在自己手上,自认为自己的决定都是*好的安排,殊不知这也是狮子在感情中*为人垢病之处!尤其,这种控制往往有点像是国王对待百姓的那种上对下的方式,而且经常都是说一就一定得一,不准对方说NO,这种个性在太阳射手、上昇射手的人*为明显。

这样脾气的狮子如果遇上向来自由自在惯了的射手座,不但管不住,还会因此而大吵特吵;遇上了执著又有主见的金牛座时,狮子的任性也只会让感情决裂;狮子遇上狮子更是一场灾难,彼此之间像是欢喜冤家一般,平常拌拌嘴吵吵闹闹倒也罢了,但*后闹得当众翻脸就比较难收拾。因此射手、金牛和狮子是狮子座相处上*需要磨合的对象星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