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暗恋如何表白成功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蟹座的暗恋如何表白成功

暗恋洞察力:85分

作为水象星座的*蟹,感情细腻,读心能力超级厉害。谁要暗恋他,他只要一个眼神看过去,就知道了。他很享受这样的爱恋,一方面体现了他的个人魅力,另一方面他也不希望打破这样的状态,毕竟是学生嘛,地下恋情比较安全。

暗恋转正支招:做他的贴心小棉袄

给予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做他*贴心的小棉袄。他是个情绪容易起伏的人,所以你得多少学点读心术。当他情绪萎靡时,你**个走到他的课桌前为他加油鼓劲;当他开心的时候,你及时送上你贴心的祝福;当他困顿的时候,你用涂鸦笑脸的方式告诉他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下去,你们的心就更加靠近。

标签: 巨蟹座的暗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