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狮子座注定一生孤独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为何狮子座注定一生孤*

狮子座:我孤*,我骄傲

狮子座一旦认定你是他的朋友,会为你两肋插刀,恨不得把心都交给你。然而一旦遭到欺骗或是他们认为被践踏了尊严,狮子座就会自动**你的一切优点,死死咬住缺点不放,全盘否定这份感情,从他们嘴里冲出的言语,就仿佛吵完这一架咱们就老死不相往来。然而等脾气过去,他们又跟没事人似地,以为对方和自己一样不会往心里去,说真的,骂人和被骂又怎会是同样的感受呢?这种过于天真的做法常常让狮子座伤害了身边的人。

于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狮子座的朋友越来越少。他们倒是看得开,孤就是寡人,就是帝王,身为一个骄傲的**,就必须接受孤*的宿命。要么被捧着照顾,要么就远远地接受万众瞩目。他们的情路就是这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