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女VS12星座男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蟹女VS12星座男

与12星座男性的配对状况

*蟹女x白羊男 ,来电契合指数0.4分

当白羊男热烈追求时你很犹豫,当你敞开心要接受他时,他却已经失去热情,你开的条件他乐意付出,但你却吝嗇的满足他的需求。

*蟹女x金牛男 ,来电契合指数2.5分

如果你可以习惯金牛男的固执的话,他会是很好的情人,贴心温柔接送情该有的都不会少,只是你没办法**配合金牛男的步调。

*蟹女x双子男 ,来电契合指数4.1分

在你的眼中,双子男彷彿就是长不大的小孩,许多事情常常少一根筋,所以让你放心不下,而且你也很喜欢照顾他。

*蟹女x*蟹男 ,来电契合指数4.6分

在平静的生活中会是彼此照顾与依赖的组合,但当其中一人在情绪化的时候,双方就会变的剑拔弩张,非常的戏剧化。

*蟹女x狮子男 ,来电契合指数4.9分

你只需要情人的关注,而狮子男需要眾人的目光,所以当你觉得情人不够关注你的时候,你就会不开心,但他总是需要你的爱。

*蟹女x处女男 ,来电契合指数4.7分

需要很多很多爱的你会很喜欢处女男的温柔体贴与照顾,他会记住你的生理期,他会帮你準备考试,他会记得你永远*重要。

*蟹女x天秤男 ,来电契合指数2.1分

天秤男不太会**女生的邀约,这点让你很没有安全感;同时他会你的限制的自由,而他自己却可以有红粉知己。

*蟹女x天蝎男 ,来电契合指数2.8分

你会需要掌握天蝎男的行踪,而他会需要掌握你社群网站的帐号密码,因為你们彼此都很需要安全感,有安全感就有幸福的爱情。

*蟹女x射手男 ,来电契合指数1.2分

对於射手男偶尔给你的温柔与照顾,就像是上天给你*美的礼物,你的生活会因為他而常常起伏不定,但你甘之如飴。

*蟹女x摩羯男 ,来电契合指数4.1分

该给你的照顾摩羯男不会省,当你抱怨的时候摩羯男也会承受,只是你千万不要在他忙的时候去吵他,因為这会把彼此感情磨平。

*蟹女x水瓶男 ,来电契合指数0.6分

如果你无法跟随著水瓶男理念世界一起飞舞的话,那还是离他远一点,因為当他发现你无法跟他一起飞的时候,他就会捨弃你。

*蟹女x双鱼男 ,来电契合指数3.5分

这组不是在演罗密欧与茱丽叶,不然就是在演琼瑶,不管身旁有没有人,你们就是很爱演,快乐的活在两人世界中。

标签: 巨蟹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