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付巨蟹座女人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对付*蟹座女人

1.小女儿心态大**脾气

女蟹的心眼是属于容易被识破的那种。恍若撒娇之于父亲的小女儿,邀功之于老师的好学生,讨好之于主管的女秘书。如果再加上一张很女人的脸那就更无往不利。这种半威胁半撒娇的方式替她挣到许多她想要的东西,因此她也就带着这种方式,之于同伴、异性、工作、婚姻、家庭。这也是女蟹总给人脱不了孩子气的原因。过分时,甚至还有点讨厌!

2.在背壳里大喊天不怕地不怕

总把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挂在嘴上,多交几个男朋友有什么关系的女蟹,不知是没有想清楚这句话的真义还是为了表示自己本*,总之,别相信!全***胆小的就属她了!思想开放行为保守来自女蟹一向有**的防卫心,怕死受伤的她,一有风吹草动:**道防卫→背壳,第二道防卫→躲起来,第三道防卫→双螯。虽称不上铜墙铁壁,但灭*器的功能是达到了!

3.说得三心两意爱得一不做二不休

“不会被喜欢”是女蟹从小的梦魇。尽管她已经被证实是有魅力的,却还是用退让看她的潜意识!为了安全她选择让自己很不安全。暴露在刺激中,怀疑对她示好的男人,不婚才是真正的贵族,立刻抽身保守派。结果,你发现她爱得比谁都勇敢。比谁都专心。也比谁都伤心。不要理她,自卑和自大是同时存在。就让她躲回没人看见的世界里,放声大哭。她还不够坚强能够坦白为何说得潇洒作得大胆结果却惨不忍睹

4.****是天敌

免不了又让她给碰上了!惹得周遭亲朋好友忍不住捏把冷汗和惊呼:为何好女孩总要碰上坏男孩。也许,温柔是陷阱,酒精是催化剂,甜言蜜语是**品,他爱你说了上百遍。好男孩是很难把这些做得一如考试考一百分那般轻而易举。可是偏偏好女孩是不屑考试考一百分。因此,****把女蟹伤得粉身碎骨的事,生生不息。

5.深受月亮的牵引而改变的潮汐是她的心情

起起伏伏,高高低低,她的安静全是假装的。由于*蟹座的守护星是月神,所以就如月有阴晴圆缺那般难以不变。在你成为大人之前,面临好几次的转换期在所难免,变好变坏,就看好是否选择被太阳照射的光亮面还是原本的黑暗面。出生在一年四季中雨水*充沛的季节,时而毛毛细雨时而雷电交加,让人讨厌又让人期待。*蟹座的记号被形容是双手拥抱着子女的母亲,这种高贵的情怀一如梵蒂冈里圆形骑楼被形容成是上帝拥抱大地万物那般温暖。母**的充满应是女蟹与生俱来的魅力之一。只是,这种母性本能有时也会变成激烈的怀恨。潮来潮退,是爱是恨,一念之间。

6.吝啬的主题挥霍者

总是把不在乎挂在嘴上的女蟹,当她掉进情网愈深就变得比谁都在乎。强烈的嫉妒心和占有欲**像极面对孩子青春期的母亲,虽然适合早婚当了个贤妻良母,但可别在修恋爱学分时就先用上。而家庭主妇的特色之一:“精打细算”也可在女身上找到证实。家教不好的女蟹做出慷他人之慨的事更是时有耳闻,要谨慎!主题意识明确的女蟹对于某主题该花的*倒是大气不吭,比如添购家电、出国旅行、装璜、整修、大宴宾客等,即发挥令人刮目相看的海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