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巨蟹座爱情变质的反常举动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看*蟹座爱情变质的反常举动

*蟹座爱情变质的反常举动:**任何见面

这是个奇怪的星座,这个星座的人普遍性格有些**,要么是这样要么就是那样,尤其是在感情上,他们从来不肯选择择中或者将就,他们不喜欢的时候就会坚决的放弃,喜欢的时候就把另一半宠上天,哄得像个皇上皇后一样,这就是变化多端的*蟹座的人的爱情观。

这种**的性格也使得他们的爱情冷淡期非常明显,他们自己非常清楚什么时候是冷淡期的问题,他们会觉得连见到另一半都会吃不下饭,觉得心烦的时候就会主动不联系另一半,哪怕另一半一而再再而三的联系他们,他们也会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来**发生任何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