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人的特性与性格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蟹座人的特性与性格

善解人意,个性保守,温和含蓄,善于照顾他人,给人温暖安全的感觉,但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比较敏感,情感脆弱,*蟹座的软心肠在12星座中是****的。

*蟹座人生性多愁善感,有忧郁和做白日梦的倾向,他常会为过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低回缅怀不已,并容易生活在过去(水星的位置在*蟹座时会加强这种性格),不过他也能充分掌握现在。*蟹座人具有不屈不挠的意志,一旦拟定计划,必然付诸实现。为了私人利益,有时会过于大方,应避免不必要的**。

*蟹座人易有**的情绪化表现,他们的情绪阴晴不定,常会没来由地大发脾气;对别人的问话,也会随自己的高兴予以反驳或根本**回答;兴致好的时候,他却变成*佳的听众充分发挥体谅、设想周到的优点。他们的性格时常在两个**间摇摆不定,只有在受到家庭影响时,才有可能安定下来,因为*蟹座天生热爱家庭,并珍惜婚姻的关系。

*蟹座人心胸狭窄,常为了一点芝麻小事而耿耿于怀,缺乏容人的雅量,经常像被激怒的刺猬般竖起浑身的尖刺,拒人于千里之外,不过他自己在言词上不小心伤到朋友时,也会有自知之明,而感到内疚,应学习容忍、体谅别人,如此再加上其有礼貌、善交际、富幽默感之迷人个性及对人道主义的尊崇,会吸引许多朋友。事实上*蟹座的人经常在强悍外表下,隐藏着柔弱的内心,他就像这星座的表征——螃蟹,用硬如铁甲的外壳将自己密密地**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