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闷骚内热巨蟹男的教战手册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勾引闷骚内热*蟹男的教战手册

关键点:要抓住*蟹男的心,就要抓住*蟹男的胃,一起出去玩可以帮他准备一点妳的手工便当,这样就会让*蟹男对妳另眼相看!

很多*蟹男生看起来都很爱玩,因为*蟹男生天生有种浪子的基因在,这来自于他们的闷骚特质,因此他们对于比较主动积极的女生也是来者不拒。

只不过女孩们要了解的是,*蟹男生其实一直都是以偷偷观察的角度在看妳们,虽然比较积极,但记得千万还是不能够太开放或是太性感,因为*蟹男生对于女朋友是有一些特别规定在的。

太会玩或太爱玩的女生,只会被他们归类在于「玩玩而已」的对象,想当*蟹座男生的正牌女友还是要乖乖牌一点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