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人每月星运指南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蟹座人每月星运指南

一月,疑窦顿生。敏感的海王星经过爱情宫,令*蟹座暗忖他是否是真命天子,但*蟹座的呵护本能却又令他吃不消!请退后一步看看,重新评估对他的感受,考虑能否重修旧好。

二月,迷雾渐消。这个月海王星离开伴侣宫,*蟹座的头脑渐趋清晰,使爱情生活得以打开崭新的一页。无论*蟹座决定分手还是修补关系重新开始,只要下定决心,眼前一切都会明朗起来。

三月,收成有望。十三日当天,曾经一度停滞不前的事业,将会出现转机。

这一刻*蟹座全身投入工作,如果以为没有人留意*蟹座所付出的努力,那实在太低估*蟹座的上司了。

四月,化险为夷。正当工作顺利之际,小心背后一个霸道的星座对*蟹座不利。幸好这个月得到感性的金星介入,*蟹座将找到一个体贴细心而又爱护*蟹座的人,得以舒缓沉重的工作压力。

五月,切戒匆忙。一位友人临时紧急邀请*蟹座出外度假,平易近人的*蟹座不宜草率接受,试想想上一次的外出有何乐趣可言?若真的不能推掉,就顺其自然。

六月,洗心革面。主宰星月亮在上半月造成的影响甚深,令*蟹座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家里(事实上这也是*蟹座*喜爱的)。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戒掉“迟些才做”的陋习,乘机整理一下私人事务,例如更新一下自己的日记簿,进行家居大扫除,以及致电给母亲等等。

七月,魅力大增。七日,精力充沛的火星闯入命宫,令*蟹座的信心指数创出*高,并受到大批友人的注目。如果是心有所待的话,大有机会得到优秀异性的追求。

八月,抓紧时机。霸道的火星与浪漫的金星在命宫碰头,激起*蟹座对加强爱情关系的热切渴求。五日,当月亮进入爱情宫时,尽管采取行动吧。

九月,善用财富。务实的火星刚好进驻财帛宫,为*蟹座带来大笔进账。不要整天盘算着银行的存款数字,*蟹座是有必要添置秋装的了。

十月,执中为宜。喜爱家居生活的*蟹座,希望与爱侣双宿双栖,无奈他不想就此被绑。尝试学习一下妥协的艺术,如果*蟹座想留住他,牺牲一点总是在所难免的。

十一月,切忌沉迷。饶舌的水星本月进驻事业宫,促使*蟹座离开工作岗位改而尽情享乐。尽管满足一下你潜藏的社交意欲,但切忌过分沉迷,否则便会影响光明的仕途。

十二月,未雨绸缪。虽然今年并未完结,但受到雄心勃勃的土星驱使,*蟹座已经着手准备新一年的计划。饮食要节制,尤其少吃糖果。二十二日后将会获得奖赏——一段打得火热的新恋情。

标签: 巨蟹座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