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巨蟹男爱你成狂的秘诀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让*蟹男爱你成狂的秘诀

谁不希望自己的他爱自己爱到痴狂。在这个时候呢,为了得到心上人的回眸一瞥而用一些小手段呢,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秘密武器:怎么像他妈怎么来

杀伤力:★★★★★

和*蟹座男生在一起*幸福,但也*不幸。幸福的就是他们天生细腻温柔,什么家务都会干,也听老婆的话,财政大权也心甘情愿让老婆管。不幸的是,他们就是无论到什么年纪,都总是服从和依恋母亲,在心理上还没有断乳。

所以,温柔的小*蟹在选择伴侣的时候总是会不知不觉地以自己的母亲作为模版,如果对方的气质相貌在各方面都和母亲酷似,那么*蟹座的好感就会直线上升。当然了,模范未来婆婆毕竟不是**之计,但这是套牢*蟹座男生的重要一步。

标签: 巨蟹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