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性格特点有哪些?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蟹座性格特点

生于每年6月22日至7月22日的*蟹座,月亮对其个人感情的影响力大过太阳。月亮守护*蟹座,月亮也是母性的守护者,所以*蟹座是所有星座中*具家庭观念的星座。螃蟹们具有强烈的母性或父性的本能、保护色彩浓厚,他们谨慎、节俭,是标准的贤妻良母或好丈夫、好爸爸。

蟹本来是女神亨拉的使者,但因过度保护自己的领域,结果连自己也变成为蟹状。*蟹座人不管男女都亲切和善、温柔体贴、宽容不记仇,对家人与好朋友非常忠诚。他们记忆力很好,求知欲很强,顺从性强,想象力也极丰富。并且蟹们善良、热心、敏感、富有同情心;长于记忆、脑筋敏锐、领悟力好、适应力佳、有高度的想象力;有坚强意志力和耐力,不屈不挠;理财观念甚佳,节俭且很会过生活;忠于爱情,重视家庭的温暖与安定,擅理家务,重视家庭的和谐。

*蟹座的人富有爱心,性格比较阴沉,作风谨慎却比较黏人,对所爱之人随时保持高度关怀,甚至演变成焦虑不堪的程度。*蟹座的男人会为了建筑自己的巢而献出一切努力,成为蟹们的朋友甚至他们的家人,可以感受到他们源源不绝的保护关怀之意。不过,可千万不要尝试在他们的**做个特别的“另类”,不然你会被他们照顾得“很累”,因为蟹们时刻准备着保护你,为你奋不顾身地剑拔努张。

*蟹座的人正巧符合了螃蟹外壳坚硬,内部柔弱的本质,他们在心理筑起一道坚实的保护墙,如果你向*蟹座的人挑衅,就会立刻遭遇到他们有如城墙一般坚固的防卫系统。*蟹座的人体贴、善解人意、极富同情心,热心的他们随时准备保护自己身边的人,越是弱小的朋友越能引起蟹们的保护欲。你可以去找一个*蟹座的朋友倾吐心事,他可以听上三天三夜而始终保持贴切的笑容,你会为此大受感动,不过你可能更讶异于他们付出同情心的超人耐力。不要担心*蟹座朋友落井下石,在你窘况的时候弃你而去,因为愈是不幸的人,愈能得到一只螃蟹的照顾。

*蟹的男子多很恋家,多有恋母情结,他们情感深厚且温和,让周遭的人倍感温馨。*蟹女孩十分喜欢小孩,又擅长家务,一般皮肤白皙,极有可能成为十足的教育妈妈。虫旁蟹敏感的特质表现于爱情上的,远不及发作于婚姻。稳住自己的生活节奏、提升生活水准,拥有幸福的家庭生活是他们人生所追求的重点。从事服务业和公益活动,能使一只多愁善感的螃蟹获得较多快乐的机会。而一旦拥有舒适美满的家庭时,*蟹座人可以放弃一切,全心投入,蟹妈蟹爸对家庭的责任感,一向无与伦比,极富母性的蟹们总忍不住做‘‘保护你”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