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女缺点一览表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蟹女缺点一览表

*蟹座:缺乏自信导致犹豫不决、敏感、矫情、多疑、粘人、不够积极、同情心泛滥、缺乏安全感、无理取闹任性妄为、固执任性。

*蟹座:不想戳破表面的幸福。

*蟹座的女生即使另一半很糟糕,双方感情已经到了很糟的地步,可是只要事情还没有曝光,她满口讲的都是自己和对方甜蜜的事迹,事实上她中间的伤心难过和种种忧虑她都闭口不说,只要对方愿意给她幸福的表面她就接受。

*蟹座爱情缺点一览表:习惯扮演姐姐恋人。

*蟹女身上**不缺少“女性的温柔”,这种温柔甜得足以溺死内心坚硬冷漠的男孩。对*蟹女来讲,“好好地爱一个人”就意味着“好好照顾他、疼他宠他、听他的话”,但是别忘了,这种做法容易助长对方大男子主义的一面。万一真把恋人惯得动辄对你颐指气使起来怎么办?或者,如果对方索性安于你的保护,变成了习惯逃避各种责任的小男人又怎么办?还是适当地强硬一些吧,免得以后后悔哟!

标签: 巨蟹女缺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