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适合的水晶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适合的水晶

狮子座的幸运水晶:蛋白石、黑曜岩、发晶、橄榄石、茶**、粉水晶

蛋白石:使狮子的才华能有效的发挥,使成果具有建设性。

黑曜岩:狮子易患高血压,而黑曜岩正有降低血压的用途。

发晶:具有强大能量,可加强气势,带给人积极旺盛的企图心、冲劲、胆识,加强一个人的信心及果断力,能带给人勇气,可助人投射出**的能量,有助于**人命令的贯彻与执行。

橄榄石:有助舒缓紧张情绪,令人心旷神怡,与外界更加融洽。

黄玉:由于狮子属于易发福的体质,黄玉对消除脂肪有一定的功用。

茶**:拥有与黄水晶一样汇聚**的天然茶**,除了能够给狮子座不断带来意外财运的时候,更因具备茶水晶和黄水晶的双重功效,使得天然茶**有着相当*特的平稳财运功效。并且对于狮子座而言,无谓的冲动往往是其事业和**的天敌,茶**可以修正和平抚*相星座起伏不定的情绪和源自天性的冲动,使得他们在平和中获取恒效的人脉资源,体会真正而持久的成功!

粉水晶:戴一枚粉水晶戒指在右手食指上,能为你的爱情开运。戒指戴于食指表示渴望恋爱;水晶代表纯洁与真诚,能抑制住你的高傲,让你更具亲和力。

狮子座的爱情观:狮子座的特质是自尊心强,为人诚实,对于异性甚为主动,所以罗曼史亦多。

狮子座的催桃花运水晶:浅绿色的真石如橄榄石及莹石能大大提升爱情运。

狮子座的水晶守护石:碧玺、石榴石、黄水晶、红宝石、月光石;

狮子座适合的水晶助物: (十二星座 )

·基本助运物:粉晶;

·恋爱助运物:莹石;

·财运助运物:黄水晶;

·健康助运物:黄水晶;

·人际运助运物:紫水晶;

·事业运助运物:红绿宝;

·家庭运助运物:青金石;

·学习运助运物:莹石;

1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